阿樱

★随缘更新,请勿催更。
雷点:
★官配不拆不逆。

预防针:
★绝对原创,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的
☆每个写手写文都不容易,每一篇文都是绞尽脑汁想出来然后码出来的,爱便留,厌便走,不要给彼此找不愉快,谢谢。

© 阿樱
Powered by LOFTER

当他们上课时

●《魔道祖师》

忘羡

魏无羡:「写纸条中:蓝二哥哥,你昨天晚上太用力了,我腰现在还疼着呐」……嘿!诶诶诶!中了中了!「小声」

蓝启仁:……第二百一十三条,不可扰乱课堂纪律「假装没看见」

蓝忘机:……「红着耳垂,回纸条中:魏婴,好好听学」「小心翼翼扔回去」

魏无羡:「偷笑了一阵,回纸条中:可是蓝二公子,我腰可疼了,听不进去啊」「看准位置,扔过去」

蓝忘机:「看了纸条内容,羞怯难耐,没收纸条」

魏无羡:「看到纸条被收,急了」诶诶!蓝二公子!蓝二哥哥!你到了现在还收我纸条,你幼不幼稚啊?

蓝忘机:「耳垂愈渐红润」……「我没听到,我没听到,我什么都没听到」

蓝启仁:「忍无可忍」魏婴!你上课不好好听,叽叽喳喳做什么!?你难道都懂了!?

蓝忘机:……「完了,媳妇被点名了」

魏无羡:「突然被点名,一脸懵」啊……啊?啊!我懂了

蓝启仁:好,那你说说,我方才都说了些什么?

蓝忘机:……「魏婴不会背蓝家家训啊,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」

魏无羡:「完了完了完了,蓝老头刚才一直在讲蓝家家训,我怎么知道他讲的是什么」呃……这个……

蓝启仁:哼!我就知道你……

魏无羡:蓝老……先生,我想起来了!

蓝忘机……「魏婴会?什么时候会的?我怎么不知道?」

蓝启仁:哦,你倒说说

魏无羡:「完了,给自己挖了个坑,算了,认命吧,我编」呃……第二百一十六条,不可偷看本家名士沐浴,第二百一十七条,不可……呃……不可与雅士夜夜天天,第二百一……

蓝启仁:「我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啊」魏无羡!你给我滚出去!

魏无羡:「好机会,我溜」是!

然而,一堂学生,谁都没有注意到魏无羡背家规时蓝湛愈来愈红的耳垂,和愈来愈不忍直视的表情

以上蓝湛表情翻译来自蓝大
看懂一切的蓝大:「微笑」忘机真的很喜欢无羡呢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呃哈哈哈哈艹

又是我

千叶樱吖
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「当他们上课时」系列正式开更

一点小樱上课时的脑洞

不喜勿喷哦

关于「救赎」为什么迟迟不更

小樱想说……

不是小樱不更啊!

是灵感它不爱我了啊!

小樱:我准备更文了,各部门准备好了嘛?

手:随时准备码字

大脑:我已经想好要怎么写了

灵感:呵,你们慢慢工作,我出趟远门

小樱哭啊!

小樱的灵感走了就没回来过

小樱都怀疑它是不是在外面买房住下了

「旋转暴风式哭泣」

好了好了

不扯了

这个系列随缘更

记得随时关注哦

mua~

爱你们

咱们下章见

白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